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云之梦网络有限公司

软件开发,app开发,网站建设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大美
  • 电话:0391-836332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什么是智能合约系统?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应用有哪些?
什么是智能合约系统?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应用有哪些?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什么是智能合约系统?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应用有哪些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8 10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什么是智能合约系统?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应用有哪些?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智能合约系统开发找张大美156-6011-5610微电,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平台,智能合约系统开发技术,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功能,智能合约系统开发介绍,智能合约系统开发模式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太坊其实就是一个“智能合约系统”,被称为“区块链2.0”的代表性产物,是一种可以自动化执行的简单交易。智能合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,理解其基本原理,对我们广大普通投资人,百利而无一害。
传统合约 vs 智能合约
在现实社会中,我们会在很多场景下,去签一些合同。合同,用来约束双方的经济行为。
但是我们一直都面临着各种问题,比如老赖、拖延、毁约...就是说,即使我们签了合同,也无法保证在合同期内,双方就一定能完整履行合同内的承诺。
举个例子:
你和朋友打赌,天气预报预测的明日天气准不准,赌注 20 块钱,你赌准,他赌不准。到了第二天,天气果然和天气预报说的一样,那么他应该支付你 20 块钱,但是你的朋友耍赖,就是不给你 20 块,而你也没什么办法。于是这个合约(这里是打赌的形式)等于毫无意义,其信用价值不能生效,不开心。
为了让合约具有效用,现实场景中一般是怎么处理的呢?
为了保证对赌结果能正常执行,你们找了一个可信任中介人,把各自的 20 块钱先放到中介那里,然后由中介来执行判定和交易,避免了当事人爽约。这样总可以了吧。
但是第二天,中介又为难了,因为天气预报说的是多云,而实际天上的云不多也不少。你认为这样的天气就是多云,而你的朋友认为这样的天气不是多云。中介也是人,能力有限,掰扯不清这天的天气到底算不算多云。于是在判断天气到底是不是符合昨天天气预报的预测上,又出了问题。
最后一番争吵过后,中介决定一般云也算多云天气,你赢了这个对赌,正准备给你 40 块钱的时候,发现钱没带,于是只好等第二天才能把钱给你。
所以可以看到,传统的合约会受到各种维度的影响:自动化维度,主客观维度,成本维度,执行时间维度,违约惩罚维度,适用范围维度等等。
这个时候,智能合约系统出现了,它可以基本解决这些问题。
你只需要提前规定好合约内容,程序就会在触发合约条件的时候自动执行合约内容。事前定好所有的规则,然后交由最不易出现信用问题的程序来执行结果,判定规则也必须在事前约定好。
譬如,
你规定合约的内容是明天中午 12 点判断天气是否和天气预报一样,一样则你赢;
其中,超过一半云就算多云,否则不算;第二天中午12点合约执行,发现是多云天气,你赢了;钱自动打到你账上。
例子举得比较简单,但你可以领会到智能合约能解决的一些问题。这里放出智能合约的官方解释,加深大家的理解:
“ 智能合约系统是一套以数字形式定义的承诺,承诺控制着数字资产并包含了合约参与者约定的权利和义务,由计算机系统自动执行。”
“智能合约程序不只是一个可以自动执行的计算机程序,它本身就是一个系统参与者,对接收到的信息进行回应,可以接收和储存价值,也可以向外发送信息和价值。这个程序就像一个可以被信任的人,可以临时保管资产,总是按照事先的规则执行操作。”
智能合约的应用
智能合约已在各种区块链网络中得以实施,其中最重要和最受欢迎的依然是比特币和以太坊。虽然比特币网络以使用比特币执行交易闻名,它的协议也可以用来创建智能合约。比特币实际上提供的是一种编程语言,允许创建自定义智能合约,比如支付通道。
以太坊则是目前为止最引人注目的智能合约框架,因为它是专门为支持智能合约的使用创建的。用Solidity语言编程,以太坊智能合约框架有助于促进去中心化网络,便于用智能合约处理交易。
除了加密货币之外,在不同行业的也有用户场景,例如选举、供应链优化、电子商务中可有效利用智能合约。
因此,加密爱好者看到了最近智能合约的发展,它与区块链技术携手合作,致力于改变数字化世界。
智能合约可以用比特币和以太坊创建。各行各业可以从智能合约系统发展中受益,包括选举、供应链和电子商务等。
结论
智能合约系统真的智能吗?它让区块链网络上执行的交易效率更高,同时,由于它是无法修改的,也由此要谨慎查看协议。
无论你如何看待智能合约系统,越来越多的项目正在寻找驾驭它的方法,它们很多是从以太坊智能合约开始的。随着对智能合约的研究不断推进,可以关注它取得的进展,但最重要的是,不要忘记智能合约在执行交易方面的重要性,交易在区块链网络上是安全的、无须信任和分布式的。
DAPP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区块链智能合约系统模式开发 专业 DAPP系统开发,去中心化应用系统开发源码搭建 什么是智能合约系统?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应用有哪些? 什么是去中心化系统?区块链去中心化系统模式开发 怎么开发DAPP系统?币安链智能合约系统开发有哪些? 币安智能链DAPP系统模式开发丨币安链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功能 币安链虚拟币智能合约DAPP系统开发介绍 波场链DAPP智能合约系统开发技术搭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区块链DAPP是什么?DAPP系统源码搭建开发 | 浅谈区块链DAPP分布式应用开发及发展前景 | DAPP系统开发丨智能合约去中心化系统开发 | DAPP系统开发智能合约去中心化系统开发软件搭建 | 专业开发DAPP系统模式开发DAPP区块链系统开发 | DAPP系统开发|DAPP智能合约交易系统软件开发 | DAPP去中心化系统开发智能合约交易系统模式开发 | DAPP系统开发功能介绍区块链去中心化系统开发 | 3分钟带你了解什么是DAPP智能合约交易系统开发 | 什么是DAPP系统开发币安智能链系统开发介绍
询价单